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港真,回想一下,我这些年站过的Cp,真的是一部血泪史。

盗墓笔记,大家站瓶邪,然后我站邪瓶。

黑子,大家站ALL黑,或者火黑,我站青火o(╥﹏╥)o

一人,大家站也青,我站青也。

逆CP之多,我忍忍也就过了,然而最让人绝望的是,一部作品里,我最喜欢的那个人一定会死,这真的在我心口开了一枪。

犬夜叉,我最爱桔梗,然后桔梗挂了。

海贼王,我最爱艾斯、,然后艾斯挂了。

秦时,我最爱墨鸦,然后墨鸦挂了。

飞花我最爱公子狄,然后公子狄挂了。

镜系列我最爱苏摩,然后苏摩挂了。

至于摩合罗,基本就是我喜欢一个死一个,呵呵呵~~~~

这些年从电视剧到电影,从动漫到小说,我爱过的人尸体都可以躺一条街了,我逆过的CP也已经数之不尽了。

特别是艾斯,真是我最难以接受的一种情况,其他喜欢的角色到底都带着点悲情色彩,可海贼啊,除了杂鱼压根就没死过人的一部漫画,偏偏我最喜欢的那个就死了!!!!

哭了我整整一礼拜,目前只有我最爱的龙马和少爷还活的好好的。

可是少爷也虐的我想骂娘!!

当年入圈明明是耽美向啊,现在咋就变成了黑暗虐心虐身漫了o(╥﹏╥)o


……

港真,我可能有毒。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