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卜岳《堕落街》一发完

1:o到出家,不喜点x


正文:


堕落街新搬来了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他来的那天天气不算好,阴沉沉的黑云密不透风的将整个天空罩的结结实实,配上堕落街破旧脏乱的街头小巷俨然如同一部恐怖片的开场。

载他来的的士在他刚一下车便一溜烟的走远了,像是身后有什么追他似的。

卜凡站在五楼的玻璃窗前看见那人,高个子,黑T恤,破洞裤,染着一头白金色的头发,耳朵上挂着好几个闪亮的耳钉,胳膊上还纹着条花臂,提着行李时胳膊微微鼓起肌肉线条,看起来挺凶横。

可气质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眉眼柔柔的,抬头打探着周围的环境时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露出粉嫩的舌尖,在堕落街这样的地方他这种无意识的天真简直就像是站在大街上拿着大喇叭在喊,‘请尽情的伤害我’。

显然不只是卜凡一个人这么想,当天晚上卜凡就听见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家传来了打斗声,他正玩着游戏,眼看着就要过关了,被这声音闹的有些分心,一不留心就game over了。

他卡这一关已经有两小时了,好脾气被重复的失败扰的有些焦躁,现在更是点燃了他的爆点,猛然一个起身刷的一下拉开门。

他本来会以为看见一场充满暴力的淫乱,然而出乎意料的那人好好的站着,面前横七竖八的躺着两个男人在地上不断哀嚎,因为太过意外卜凡一时间有些愣了,下意识看向那人。

那人面对卜凡的眼神警惕的眯了咪眼,似乎是把卜凡和地上的垃圾当做了一类人,他这般充满攻击力的样子和上午见到时不太像。

卜凡漫不经心的想着,他的眼神又狠又锐,像是寒夜里一柄锋芒毕露的剑,可惜这剑不够锋利。

卜凡挠了挠头发没好气的粗声道:

“谁要是再tm的在我门前吵,我就把他丢到狩猎场去。”

狩猎场是堕落街最绝望的地方,被丢在狩猎场的人只有不停的战斗,他们手无寸铁,每胜利一次对手便与之相加一倍,在胜利一百场才有机会离开,而他们的对手是被注射了兴奋剂的狼狗。

这个地方只有一个人曾经离开过那里,而地上躺着的两个男人显然是认识他的,闻言毫不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慌忙起身一边走一边求饶:

“卜老大,对不起,小子有眼不识泰山,不知道您最近住在这,我们这就走,这就走。”

对面的男人闻言更加警惕的看向卜凡,却见他突然惊慌失措的啊了一声匆匆跑回了房间。

“我的面……”

男人闻着对面未关的房门里传来的泡面香味和接连不断的哀嚎声,有些莫名其妙。

或许是因为卜凡在这里住的消息,之后便再也没有人过来试图侵占这个未被人标记的OMEGA。

不过他看起来对于那天的事毫不在意,他的兴趣爱好很广泛,他会在早上十点的时候出门,穿过一条小巷在图书馆翻着种类各异的书籍坐上一上午,然后在十二点钟买菜回家做饭,不过卜凡估计他的手艺不太好,他已经有三次……不,至少五次闻到对面传来的焦糊味,然而透过未关紧的房门他仍能对着焦糊的菜饭吃的津津有味,卜凡认为要么是他味觉失灵,要么是他已经习惯了,不管如何从这一点来说他还挺好养活。

下午三点的时候,他在午睡后去后面小区里的篮球场,那里废弃很久了,去的也多是小孩子,不过他篮球玩的很棒,很快就成了孩子们的领头着。

卜凡有一次看见他带领着一颗红色的篮球在球场穿梭,然后凌空一跳,一个漂亮的灌篮。

汗水顺着他的身体流淌,湿润了那块危险的纹身,他喘着粗气眉眼微微弯着露出嘴角的小虎牙,然后满不在乎的撩起衣摆擦了擦脸上的汗水,一股与夏日阳光不符合的檀香味传了出来,熏的卜凡有些头晕脑胀。

五点的时候他会和小朋友说再见,回家热一热中午的剩饭剩菜,然后清理一下房间卫生,在夜晚七点钟背着吉他出门,去往堕落街最刺激的一个地方,名为欲望的酒吧。

他是新来的驻唱歌手,他没有化妆,穿的依旧普通,只是将有些过长的头发胡乱的扎在头顶,酒吧里青红姹紫的灯光像月下仙子的披锦从他的身上一一掠过,他就随着那一抹壮阔的蓝、妖媚的紫盛开成一朵暗夜的罂粟。

危险又清纯。

台下的看客纷纷朝他洒下钞票,抛出飞吻,脱下裤子,他们意淫他,追捧他,羞辱他,他像是满不在乎的晃动着脑袋,琴弦拨动一声接着一声,卜凡注意到他嘴角轻抿,掌心斑斑血痕。

他也不是总那么无所谓,卜凡坐在吧台上将杯中的酒水一口灌下,若有所思的想着。

……

发情期,这是所有的OMEGA都无法逃离的生理构造,他可以让任何一个高冷禁欲的人在情欲中化为只知道追求快感的淫兽。

卜凡提着一袋小白菜和猪肉回去的时候,久违的听见自己门口传来一声响过一声的喧闹声,砸门声和谩骂声。

他拧了拧眉,继续往上走,然后看见几个正在砸门的ALPHA,他没说话,也没有进门,只是静静的站在楼梯道口,阳光透过玻璃窗落在他的脚尖上,面容却隐在阴影之中,只有一双漆黑的眉眼,沉沉的看过来。

疯狂的ALPHA门终于回过了神,想起了这里是谁的地盘,颤巍巍的想要解释。

卜凡啧了一声,将手中的袋子挂在自家门口的门把手,然后转过身道:

“我似乎说过如果有人在我家门口弄出声响,我会把他送去狩猎场。”

“对不起……我不是……是这个OMEGA……我只是……我不知道……求求您……求求您,饶了我吧!”

ALPHA从最开始的解释到恐惧的求饶,卜凡并没有理会,他大步上前,漆黑的衣角划过凛冽的弧度,属于王者的威压震慑的所有人都无法动弹,他掐住一个人的脖子就像是捏着一把韭菜,冷漠无情的的声音充斥在这个小小的楼道:

“自己去,或者我送你们去!”

待那些ALPHA们屁滚尿流的离开,他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檀花的香味像是一柄勾人心魂的钩子诱惑着他撞开房门,冲进去,将那个OMEGA标记。

他捏了捏鼻子,又缓缓吐出一口气,才立身在门前敲了瞧:

“你等一下,我去给你拿抑制剂。”

他说完飞快的转身,打开自家的房门,从卧室的床头柜里拿出一袋包装完好的抑制剂,然后再次来到对面的房门外,他嗓子干涩,声音沙哑,忍耐着欲望道:

“我在门外给你放了抑制剂,一分钟后你打开门来拿。”

他说完听见屋内传来什么东西的碰撞声和压抑的呻吟,他握紧拳头,眼中欲望汹涌,血液加速流淌,然后,他开口,声音温如春水:

“别怕。”

他加重脚步,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房门,落下门锁。

一分钟后,隔壁的房门被打开了一条缝隙,浓郁的檀香味疯狂蔓延,一只苍白的手颤抖的伸出门外,他的指尖染着桃花的粉色,轻轻的在卜凡心口挠了挠,带走他送去的抑制剂,然后再次关上房门。

……

一周后,卜凡提着从楼下打包回来的烧烤,哼着不知名的歌曲踏上楼梯,小区没有电梯,也没有灯,借着窗户透出来的那点光依旧有些黑漆漆的,他一口气冲上五楼一抬头被透过玻璃的阳光恍花了眼,模糊的视角立着一片黑色的人影,他定了定神,破碎的世界开始重叠。

那人穿着一件白色卫衣,白金的头发扎了起来,露出精致的五官,晚间的阳光铺展在他身后为他镀了一层金色的光圈,他有些紧张的捏着手指,面上始终带着温温的笑意:

“你好,我叫岳明辉,上次的事谢谢你了,来了这么久了,还没请你吃过饭,不介意的话……我做了饭……”

他伸手做了个邀请的手势:“可以吗?”

卜凡沉默了两秒才缓缓上前,他低头看着面前的男人,微微一笑:

“不了……”在对面人诧异的目光中继续道:“还是我来做吧。

……




求别再屏蔽︶︿︶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