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无萧《我老板和他男朋友二三事》3

  关于称呼的那点小事

1:老板和他男朋友一般情况下都不称呼对方名字,一个和尚,一个萧老板,不知道的以为这两人关系不太好,然后我们这些知道两个人关系的……

噫~给我泼了这盆狗粮,我就是饿死也不会……

那啥,别说狗粮挺好吃的~

2:就说有一次吧,老板不知道从哪定了一批很好看的餐具还搭配了几个花瓶摆件一块让人运了过来。

那天老板男朋友也在,送货员送来的时候老板趴在柜台上补觉,他那会儿好像是因为很迷一款手游,连接几晚上为了肝游戏没睡好觉,他男盆友见了也没让送货员吵他,招了招手表示他来。

老板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买了好多摆件其中有一个巨大的花瓶,虽然挺好看,但真的看着就觉得特别危险,总怕一不小心就啐了。

那送货员一个人不太好搬,店里其他人那会都在忙着,他男朋友便自告奋勇帮着人抬。

说句题外话,谁说寸头是检验帅哥的最高标准,光头才是好吗?

因为那天比较热,他男朋友难得穿了件挺休闲的T恤,里里外外搬了几趟,额头出了点细汗,面上依旧挂着点笑意,不要太A 太帅好吗!

咳咳咳~说回正题,就在他男朋友搬起最后一摞陶瓷摆件的时候,一个顾客的小狗从门外窜了进来,正好从他男朋友脚下窜过去,结果喜闻乐见的……

一阵沧啷啷宝刀响,霹雳啪啦哐哐当当,我看着一地稀碎的陶瓷碎片听见了心稀碎的声音。

老板也被这大动静吵醒了,看着满地尸体听不出什么情绪的说了一句:“和尚,一万。”

那送货员也慌了,刚想要解释他男朋友往后退了一步,又是一阵霹雳啪啦。

老板:“两万。”

我当时真被我老板吓着了,觉得他肯定生气了,这人平日里小气的很,想当初雷无桀就是打破了他一件茶具都被他留下来卖身这么久,这会这么大损失,就算是男朋友也不会一点都不在意吧。

倒是他男朋友依旧不瘟不火的笑笑:“什么两万?”

老板轻飘飘的道:“我说你弄碎的这些东西,一共两万。”

他男盆友啧了一声,弯腰打算去看看那个在地上滚了两圈的大花瓶还有没有救,那花瓶虽然没有碎但瓶口掉了一块,他男朋友没注意手一下子就刮破了,他也没在意试图将那花瓶扶起来。

结果就听见老板声音沉沉:“一百零二万。”

他男朋友一愣,有些无奈的笑笑:“这怎么就一百零二万了?”

老板从柜台扒拉出医药箱看了人一眼,语气还是淡淡:“打碎我这些东西两万,划伤我男朋友的手一百万。”

卧槽!!这是何等的卧槽!!

我还没从这霸道总裁般的甜言蜜语中回过神,他男朋友就特别默契的走过去把手递给他,眼里眉间皆是笑意,却偏偏还要故作正经的问:

“萧老板,可有什么将功赎罪之法?”

他一直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我起前以为只是个小伤口,这会才发现他拇指血肉外翻,没一会血流了半个手掌手背,看着有些吓人。

老板垂着眼眸认真的给他包扎,长长的睫毛下看不清什么神色,也不说话。

他男朋友就特自然的在他微皱的眉头亲了一下:

“萧老板,真的没有办法从轻发落吗?”

他一边说,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在老板眉头亲琢,声音柔柔的,带着些许笑意。

我看着老板微抿的唇突然就觉得有点难过,说不清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以前觉得老板是那种万事都不放在心上的人,就是他那扣扣搜搜的性子感觉也是随时可抛的伪装。

可是那会我才发现他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柔软,他那个总是邪里邪气的男朋友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温暖,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深刻。

等我回过神看见那送货员,满脸都是这个魔幻的世界,我见到了活的基佬!

3:我后来和他们混熟了之后,有一次聊天就说过此事,他男朋友就说我们老板是他见过的最赤诚之人。

怎么说呢,恋爱这层滤镜大概是有八百米厚,你摘了滤镜再说话好吗!!!

就我们老板那千年的狐狸道行,卖了人还给他数钱的好吗!!!
看看战战业业义务劳动的雷无桀,你把他置于何地?

大概是我表情太明显,他男朋友可能也觉得自己说的不太靠谱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好一会才清了清嗓子:

“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

他大概是想到了很久远的事,面上有些恍惚的温柔和倾慕,语气却很认真:

“我第一次遇见他时正是他最意气风发的时候,他确实心细如发,脑海中一万个弯弯道道,很是讨厌,可他却又是兼从一身赤胆,纵使冒天下不为,可他若觉得对,即便为不相识之人也鞠躬精粹丝毫不悔,即便这代价险些毁了他一辈子。”

他说的是我从未踏入的过往,短短两句却让我感觉那是个曾腥风血雨的世界,我疑惑的看着懒懒靠在沙发上的老板,很难想象他为会他人他事牺牲自己的人。

“那他现在……”

他微微一顿,目光怜惜又带着几分悲叹:“他只是受伤了。”

然后他起身走向老板,慢慢握住了老板的手,老板纳闷的瞟了他一眼,收回了手:

“和尚,你手好凉,一边去。”

我确定他男朋友面部抽搐了一下,才邪气一笑:

“萧老板,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就受着吧。”

我:“……”

ps :我以前年少不懂事曾经厚着脸皮问过一次,8他两那啥啥的时候难不成也这么喊嘛?

他男朋友高深莫测的一笑:

“有时候我喊他哥哥。”

……

“哥……哥?”

他男朋友语气暧昧:“你不觉得这种禁忌的感觉很刺激吗?”

牛逼……

会,还是你会。

果然不是什么正经和尚。

pps: 我觉得我老板可能是个富二代,下次在和你们说,黑心老板喊我去干活了!

pppps: 不点赞不评论的都吃不着狗粮,来我们店不给热水洗澡,哼哼哼~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