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马场林《智齿和吻》

正文:

马场注意到林最近饭量变的很小,有时候只是吃一两口就丢下一句吃饱了。

而且……

马场皱眉看着冷眼越过自己大步走向房间的林,终于认识到林似乎在生气?

身旁的委托人兼前女友撩起酒红色的长发,捂着嘴巴偷笑:

“看起来你的小女友吃醋了。”

“哈?”

瞧见马场呆若木鸡的模样,委托人小姐露出戏谑的表情:

“还是第一次从你脸上看见这么不知所措的表情,这一趟来值了,好了,大侦探,快去哄哄你的小女友吧,回见了!”

马场并没有解释林的身份并不是自己的女友,一部分来源于他天生的懒散性子,一部分……

或许,这样也未尝不可。

只是他一直以为这不过是他个人隐喻的欲望,却从未想过林或许也和他一样抱着同样的想法。

想到这他再也坐不住了,敲了敲紧闭的房门,里面没有回应,马场锲而不舍的继续敲,想着若是林再不回应那就擅自闯进去吧。

刚推开一道小小的门缝,就传来林暴躁的声音:

“你不和你的前女友再续前缘,在我这敲什……啧……嘶,你怎么进来了?”

他躺在床上半支着身子有些愕然,不过片刻扭头埋进了被子里,马场注意到他不自然的发音和微肿的脸颊,他微微蹙眉想问,但是他知道对林来说现在有更加重要的事。

于是他走过去在床边坐下,敏锐的瞧见对方浑身一抖故作镇定的一动不动,金色的头发像是一团亮眼的星芒乱糟糟的顺着他肩头洒落,马场不由自主的抚上去,像是在摸猫咪的尾巴,他轻声解释:

“她已经快要结婚了,这一次过来只不过是为了委托我帮她查丢掉的项链,我们之间早已经过去了,现在她只是我单纯的委托人而已。”

林埋被窝里的耳朵动了动,半响侧过半张脸闷声道:

“关我什么事,跟我解释干嘛。”看起来似乎是气消了。

马场温温一笑,他总是这么好哄,不过这一次他并不打算就这么不清不楚的带过去,他手指移动将林的整张脸都带过来微微低下头看向他:

“林,我不会和别人在一起,我喜欢现在这样。”

他灰褐色的瞳孔是不容忽略的深情和温柔,将他所有的真心坦然而直白的展现在林的面前。

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一刻的感觉,以他贫瘠的学识只能将一切归结于两个字。

心动。

他急速跳动的心脏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被马场抚摸过的脸侧热了起来,他不自在的偏头,试图阻挡这灼热的视线,半响又忍不住回头看了过去。

四目相对,他目光躲闪了片刻,像个英勇无畏的小战士望了回去,闷声道:

“知道了……我也是。”

声音几乎细不可闻,马场不由低低笑出声来,他依旧维持的那个姿势,轻轻碰了碰他的脸颊,看见林微不可及的皱了皱眉温声道:

“那告诉我,脸怎么回事?”

林有些不自然的抿了抿唇,碰上了肿胀的牙龈,疼的一缩,才不情不愿的开口:

“长智齿了。”

马场一愣,没忍住笑出声来,林恼羞成怒的踢他一脚,抬手就要推开他,马场眼疾手快的将人压了回去,凑的更近了:

“好好,我不笑了,所以最近就是因为这个吃不下饭。”

林没有挣开也就不挣了,只是乖乖点了点头:“嗯。”

马场一直觉得林有时候太乖,总让他忍不住想起年幼时养过的一只喵咪,小小的,骄傲的,却又会在受伤的时候缩在自己怀里舔着尾巴。

他看着林纤长的睫毛微动像是猫咪的那条尾巴扫在了心尖上,让他心底痒痒的。

在林再次抬眸看他时忍无可忍的低下头吻了上去。

“唔……”

林不敢置信的的睁大的眼睛,却在马场舔到肿胀的牙龈时顿时痛的眼泪汪汪,马场灵巧的舌头轻轻舔舐着那块牙龈,嘴唇交缠间含糊笑道:

“是这里痛吗?”

“唔……唔……”

面对面的距离,让林清楚的看见马场眼中隐秘的欲望和笑意,这让向来慵懒的他不知为何突然感觉极为性感。

林有些受不了直接闭上了眼,大滴的眼泪顺着眼角滚落而后被马场吻去,他迟来的智齿伴随着爱情一同降临。

……

下篇《新年和幸福》  

实在没忍住,写了一段,我的林林和马场啊啊!!!好配啊!!

推荐大家去看拉面吖,吃我安利,稳赚不亏!!!

评论(7)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