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不二越《愿你微笑,烈如朝阳》完结


不二和越前再一次回到了东京,关于他们一起离开后网球界的各种谣传言论全都被抛在了快速消失在身侧的参照物中。
方向盘的旋转只是加速了这种消失的速度,越前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感觉到很久没有过的轻松,不二下车扶他的时候看见他的眼里除了那流光灼亮,还有鲜活的生机勃勃。
越前的腿伤让他还不能自由行走,不二推着轮椅上和他有一下每一下的聊着,即便短暂的沉默也是契合的,不二绕过狭窄的小巷,周围的路人冲他笑着打招呼,他的回答是比往日更加鲜明的笑容和隐约的羞涩不安。
等到了院子,他上前开了门然后把越前慢慢推进去,他的衣角都是有些忐忑不安的,越前看着眼前的场景又转头回来看他。
突然一阵风吹过来,风声带着心脏的骚动从耳膜呼啸而过,哗啦啦的声响,越前知道那风里有什么,然后风走了。
他知道有什么东西悄然消退了,但是心脏的骚动却再也停不下来了。
院子是很日式风格的,地面是细小的鹅暖石,中间堆砌出一颗石榴树,算不得名贵,却是越前喜欢的,有凌霄花攀沿在走廊上,到了季节了落下了几朵有些腐烂在地面上,有些还算艳丽,橘红色的张扬着倒下的姿态。
隔壁切出一个很大的空间是个网球场,和越前以前家里那个很像,这里来的路上他看见有几家茶蒸饭的店,巧的是离越前家里也不远。
有的人,没有那么多的甜言蜜语,却是将你的话放在心上的,你不曾要求他就将一切都给了你。
不二走过去捡起地上的花朵扭头冲越前说:
“这段时间没回来,屋里没人打扫,越前不会嫌弃的吧?”
越前没说话,自顾自的将周围打量了一边,为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呢?
对上那人隐藏的不安他露出熟悉的笑容,高傲的,不可一世的:
“嘛,不会请钟点阿姨来清扫的不二前辈真是差的远呢。”
不二缓缓起身,他看着越前的眼里极为的纯净和清澈,如同年少时期未经世事的孩子得到心爱的糖果一般的单纯和满足,然后那神情慢慢搀和上了幸福,他大步流星的走过去,逆着光用眼神在越前脸色巡逻,当他确定了轮椅上的那人眸中的欣喜和好奇是真真切切的,他才低头吻上那浅薄的唇。
他的唇也是微凉的,如一缕寒烟轻飘飘的就摄入了鼻息里,越前憋不住笑,这个吻就在这个笑里尴尬的收场。
不二起身弯腰做着绅士的礼仪,手指的方向是雕花的房门:
“请巡逻您的土地,我的王子。“
越前目不斜视,嚣张的挥手:
“带路。“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
——
我以为我再不能相信爱情绵长恒久,但若是你,我愿把所有的感情压上,这不是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而是我确定当我老了,你还会在。
——不二周助
若我还会爱,那么那个人一定是你。
——越前龙马

end

后面是番外,想了想单独发吧O(∩_∩)O

评论(1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