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嗯,作为一个小透明,估计不会有人看到这段话,所以估计不会挨骂。

嗯,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发现最近贵乱系列真的好多,作为原创也就算了,反正你文中人物,但作为同人,我真的挺难忍受的。

以欺骗,谎言,背叛,肉欲,结合出来一堆让人三观炸裂的猎奇作品。

说实话我不太明白写这些文的人是什么心态,那个你喜欢的人在你心中就是如此不堪吗?

扪心自问,这样的人撇开名字单独拿出来立在你面前看,是不是一排人渣,再对着你喜欢的那个人照照镜子?哪里有他?

你写的是同人吗?不过是披着相同名字的一群人渣,我不知道那些喜欢看这类文的人怎么想,但是我看到真的挺恶心的。

其实什么样的梗我都挺能接受的,但他的人物行为至少是要贴角色的,你当然可以二次创造,可完全不合理的放荡淫乱,说实话,除了猎奇我觉得不会有人真正的喜欢,无论原创还是同人。

因为你不走心,看官也不会走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