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原创《南山》

   

南燕归质问道:“她有我好吗?她比我漂亮?还是她比我聪明?”

宋碧疏摇了摇头:“你比她漂亮,也比她聪明,可是千秋万载,山水长途,我也只爱我的阿怜,任何人都不是她。”

南燕归那时候还不明白,这世间很多事情是无法比较的,所以她只有愤怒和满腔的恨意,她恨宋碧疏的欺骗,也恨他的坦白,可她更恨那个水晶棺里的女人,手中鞭影卷起冰棺带着沙石残垣和宋疏碧癫狂的杀气坠入无底的深渊。

可后来南燕归却恨不得用命去换取冰棺中的女人复活的机会,她说:

“我帮你,我要帮你救活她。”

“为什么?”

南燕归昂着头愤恨的盯着他,径自着刁蛮泼辣的模样,眼里的泪水却快要掉下来:

“因为我要你一辈子也忘不了我,我要你看见她的时候就想起我,我要她跟我尝受一样的痛苦。”

宋碧疏勾着唇角,觉得可笑,可是对着少女狠厉却又悲伤的眼神,仿若看见她立在风雨中悲叹的灵魂。

他唯有一声苦笑,咳出一口猩红的血,叹道:

“何苦。”

冷血恶毒的倾月教主这一生背信弃义狼心狗肺,将恶毒事做了个干净,却独独只承诺了一人长相守。

再多一点儿,也都放不下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