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雨生烟

等他降落……

无萧《我家老板和男朋友二三事》2

流水账小甜文,女主第一视角

就图一个甜,ooc,轻拍

关于我家老板抠门这件事

1:我以大学三年的暑假寒假工经验打包票,我家老板真的是个爱钱如命的扣搜鬼。

就冲他三年不长工资我就有资格这么说,三年了,人房价在长,物价在长,连馒头都从五毛一个长成一块一个了,我还是可怜巴巴的两千块!

两千块能干什么,虽然包吃包住吧,可是街头的鸭脖怎么办?

隔壁街王大爷家的板栗卖给谁,司空妹妹家的奶茶不好喝吗?美人庄的姐姐和糕点想我怎么办?

这么一想,两千块连买件新衣服都奢侈。

然而我们老板面对我们控诉的疾风暴雨,眼皮都不带抬一下的。

慢悠悠的给自己到了一杯茶,这才托腮看向我们,笑意蛊然:

“难道我的脸已经不足以支付你们的工资了吗?”

这……这这这这个不要脸的老板竟然采用颜值攻击,我……敌人战术太强悍,我等竟无力抵抗!

话说隔壁的大哥,你都三十好几有家有娃了,你跟着脸红什么劲啊喂!!!

“你看看咱们店里的其他姑娘,一天还得花二百多房租才能看我,这么满打满算一个月下来你们还得倒欠我钱,不多说了给你们个友情价两千,拿来吧?”

这货太不要脸了!!

在这样不要脸的攻势下,我等战败而归……

哎……

2:据雷无桀说他之所以在这里打工是因为他之前住宿的时候不小心打破了一件茶具,老板说那套茶具价值十几万,于是雷无桀就被强制留下来打工还债了!

啧……看向雷无桀单纯无辜的大眼睛,我只能说老板心太黑了,坑白痴不犯法吗?

而且店里的桌椅板凳装修都旧成那样了,他也不修,

最重要我们店大热天不开空调!!!

你可能忍?

虽然我们这四季如春,就算不开空调也不会到热到哪里去,但到底也不是真的也不热好吧?

可是我们老板就跟感觉不到一样,我们忙的满头大汗,一回头他漫不经心的玩手机,那叫一个淡定!

而且我们有时候出去聚餐或者我从网上看到的什么精美的建筑或者物件,他第一反应都是:

这可值大钱了!

3:但你要说他扣吧,他也不太典型,他对吃穿用度极为讲究,看他平时出门花钱也挺大手大脚的,有时候店里客人跟他开玩笑让他请喝奶茶什么的,他就一口气叫了整个店的份,还都是贼贵的那种。

要不来咱们店的姑娘也不至于受虐狂似的一波接一波。

他买东西也不还价,平时店里阿姨买菜花了多少钱他也不控制,店里往来快递很多,说多少钱就多少,而且有一次我查账发现合作的洗衣公司多收了几千块,他竟然还给了?

后来我跟他说了这事,他就说让我以后注意点,也没去找人麻烦。

我有时候感觉这个人活的就是一个大写的随意,对周围什么事都浑不在意的样子。

不过有件事让我觉得也不一定,就是对他那个男朋友,不过也是因此我才知道老板对他男朋友更小气。

4:他男朋友是一家公司老板,平时来店里时间不太固定,有时候一两个星期来一次,有时候一连几天都在店里,偶尔他要是来了店里的顾客都挺兴奋。

没办法,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店里的女顾客有时候也会调戏他两,不过很多都是熟客,加上这两人也没遮掩,大多人都知道他两是一对,就是不知道的经过一天也都明白了。

那天店里来了个小姑娘,年纪不大,穿的很活泼靓丽。

刚好老板男朋友也来了,那小姑娘胆子也挺大,就跟人唠起来了。

这事挺常见的,一般说两句就知道知难而退了,我也没太在意,老板坐在柜台后面抱着一本红与黑漫不经心的看,瞧着也挺淡定。

没想到那天他男朋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真的跟那姑娘聊上了,打的还挺火热,我听着那姑娘铃铛般的笑声有点犯怵,偷偷摸摸的瞟了我们老板一眼,他还是那副老僧坐定的模样。

嚯……我心想,瞧瞧这正宫的气度。

然而没一会我就发现不对劲了,老板那书翻的跟叠花似的都快残影了,就听着那姑娘要加微信了,老板终于忍不住了,将书往桌上一拍走了过去。

“小哥哥,我能加你个微信吗?”

“恐怕不太能。”

老板说完低头就往他男朋友唇上亲了下去,动静还挺大,退开的时候他男朋友嘴唇都让他咬破了。

当时那姑娘脸色别提多精彩了,老板跟没事人似的丢了句,我先上楼了,你继续。

然后施施然的飘散而去,他男朋友也是个人物,就起初惊讶的眨了眨眼,之后都特别配合,在老板走后还淡定的舔了舔唇上的血,对那姑娘说: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有点爱吃醋。”

那姑娘扭头就走了,估计也有点接受不了,反正我要是她估计心里一万头草泥马飞奔。

当时这事也不知道老板他们私下是怎么处理的,反正他男朋友那两天都挺开心,挂着一脸揶揄的表情。

后来我打扫卫生的时候无意间听见他两在厨房说话。

“我萧瑟的人,岂是他人能觊觎的。”

“这下你知道平时我是什么感受了吧。”

“啧……和尚,你还真是眦睚必报。”

“你早知我不是什么正经和尚了。”

所以说这才是真小气,还齁甜。

ps:关于他两谁上谁下这件事我也猜了挺久,毕竟他两身材看起来相近,个头也差不多。

平时相处也是你怼我我怼你,无形中虐尽单身狗,但就我个人感觉吧,老板应该是下面那个。

毕竟听说上面比较累,就我们老板那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的尿性,我觉得他可能不太想动。

好吧,其实我也是有依据的,就有一次哈,我严重声明一下,我真的不是偷窥,真的真的没有偷窥。

但确实就是那么巧。

不知道跟你们说过没,我们家老板是个死宅,我估计他走过最远的地方就是邻街二大爷家的猪肉铺店,而且明明外面有房子,但他大多时候连住都是在店里。

那是我第二年当暑假工的时候了,当天晚上我吃的有点闲,大半夜没睡着就起来走走,然后靠近厨房的时候就听见有点动静,我心里挺害怕,偷偷摸摸的凑过去打算看看情况。

然后我就看见我们家老板坐在他男朋友身上,还是那种跨坐,虽然看不见正面但看动作两个人是在接吻。他当时整个头发都散下来了,我第一反应以为是店里的客人。

但是我认出了老板的衣服,他白天就穿的那件,墨兰主调的衬衫,有点长能遮住屁股,白天的时候我就说好看。

卧槽!!我当时就斯巴达西了!!!

而且我刚不是说老板那衬衫很长吗,我第一时间也没发现什么不对,但他们就动了一下,虽然就一眼但我看见他男朋友手从他裤子后面伸进去了,你懂!!!

而且他们接吻还有那种声音,那个色气值……

那种冲击力!!!!

我当时吓得面红耳赤的滚回了屋子,脑海里循环播放那个画面,导致第二天看见老板和他男朋友的时候浑身不自在,总觉得他两下一秒就要滚床单似的。

不过这种事我们也没问,反正不管怎样,都是他们之间的事,我一直觉他两这样的,平时看着也不是特别黏糊,但总觉得两个人一站在一起就有种别人进不去的磁场,那种牵动骨血的羁绊,挺动人的。

…………………………………………………………

啊,写这种不要脑子的甜文真开心!!
盆友,不要吝啬你的红心和文字,这是对于用爱发电的写手们最大的动力!

评论(5)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